最近開始學習電腦軟體,Adobe系列裡的PhotoShop和Illustrator。
兩種都很有趣,我個人是比較喜歡Illustrator,
因為我被它可以用線條變成一個立體的東西震撼到了!
還有利用網格上色,讓簡單的圖案變得很豐富,讓我的畫畫魂又燃燒起來了!


1.gif

這是老師教我們畫的櫻桃。
其實...不看那個梗...我覺得比較像蘋果= =...
上面一點一點不是長痘痘喔!
我顏色來不及弄淺一點..每種水果總是有一些小瑕疵之類的吧!


PS003.jpg

這個是蛋糕紙,不過因為老師教學速度有點快..
所以來不及好好設計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xin76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